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麻膳堂吃後感

4/13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到光復南路附近,中午就順便在這邊吃,早就聽說這裡有一家生意超好的餐廳,今天抱者相當大的期望要來吃美食。


走進店裡除了吧檯的幾個零星坐位之外,基本上店已經客滿了,店裡的裝潢相當樸素,餐具看起來也相當簡單,整體感覺還不錯~
店裡面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內部看起來還滿乾淨的,從廚房內員工的配置來看,這一家餐廳應該不是只仰賴某一位大廚的手藝,未來開分店的可能性頗高~
既然名字叫麻膳堂當然要點麻辣牛肉麵,名店的價格果然也是不同凡響,一碗牛肉麵要價140...
等了好久我點的麵終於上來了,會等這麼久主要是因為服務生忘了我的麵,跟我點一樣餐點的同事,麵都來十分鐘了我的還沒來!經過我催告後才上來,這家店的服務流程與外場員工教育訓練該好好努力了。
單就食物的擺盤來看,是一碗有水準的作品,香氣有夠濃,足以勾起我的食慾~
麵條的選用上也不差,基本上我也不是太挑麵條,只要Q度夠、能吸一點湯汁,我都可以接受。
這碗牛肉麵並不是一般人想象中的牛肉麵,主要是因為它的牛肉是用肉片而非牛腱或牛腩,OS: 這不是牛肉麵!這不是牛肉麵!
除了牛肉之外麵裡的配菜還有,鴨血與豆皮,和湯底搭配得很好~
經過一翻狼吞虎嚥後,整碗都已經進了五臟廟,若以麻辣燙的標準來看,這是一碗值得推薦的麵,但如果用我心中理想牛肉麵的標準來看,我給 2分...(ORZ老闆這不是牛肉麵!)整體而言,除了服務差了點、牛肉麵不像牛肉麵之外都還不錯,下次光顧的機率有80%~
End

1 則留言:

  1. 這家很有日本拉麵店的感覺
    不過你吃的牛肉麵應該改叫麻辣麵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