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旺味麵場~叉燒好吃的味增拉麵

3/20
今天中午剛好到長安東路上去洽公,要解決午餐時正好發現旁邊有一家以味增做為招牌口味的拉麵店,因此我與同事特別來這家店用餐~



店裡的裝潢相當簡單,位子小小的,但還算乾淨,給人的第一印象並不壞。
我大概下午12:40到這家店,進來的時候店裡面只有2個客人,整個店有點冷清~
進店之後,我先去參觀這家店的廁所,馬桶很新,廁所也算乾淨的,是一個端的上檯面的廁所~
洗手檯也還不錯,角落裡都沒有卡什麼污垢~
味增口味是這家店的特色,菜單裡面光味增的湯底就有三種~北海道味增的味道是最重的,九州味增是較甜的,而信州味增口味是較淡一點的。
基本上這一家店最少是200元起跳,以拉麵來說,算是一家較高價位的店~
這家店的拉麵餐會提供生菜沙拉,在重口味的拉麵上來前,吃一點生菜也算均衡飲食...吧~
我點的菜是信州味增拉麵,是店員推薦賣得較好的產品~看起來這家店的味增會先炒過再加入高湯,因此麵的湯頭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味增的香氣有被炒出來,但是多喝幾口後我的味覺就慢慢麻痺了...
這家的麵是較細的麵條,嚼起來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粗的麵條~
旺味的叉燒做得很好,又大又好吃,可能是有先烤過,肉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且沒有豬騷味,在我吃過的幾間拉麵店中應該是數一數二的了~
由於我坐在吧檯可以看到廚房,基本上還算乾淨,吃麵的同時也可以看到製做拉麵的過程,照片裡師傅正在烤叉燒肉中~
吃完後碗底朝天的模樣,我給這家的的評價還不錯,應該有四顆星,下次若有機會也會想帶家人來品嚐一下~

End

3 則留言:

  1. 想不到拉麵就有那麼多樣
    以前去了兩趟日本旅遊
    都是吃生魚片味噌壽司等日式料理
    在東京好像在路邊攤
    看到有人站著吃拉麵
    感覺上就像在吃陽春麵
    wenbilee

    回覆刪除
  2. 這家拉麵看起來不錯,下去欣欣秀泰看電影時可以繞過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