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美觀園日本料理用餐心得

4/14
今天下午媽咪要跟她姊姊約好要去西門町做頭髮,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就在西門町用餐,本來是想要吃什麼和民之類的,但是想說來西門町應該吃一些其他地方吃不到的,但是我們平常很少來,只好挑一家之前有聽過的...

由招牌跟店內裝潢就可以知道美觀園在1946年就成立了,是一家有歷史的店,進了店裡才發現原來店裡客人的年齡層也比其他附近店家高,跟我想像中西門町只有年輕人會來的刻板印象差很多~
一進店裡,坐位上已經擺好餐具濕紙巾了,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帶小孩來還特地送上了兒裡餐具,服務還算不錯~
他的座位是那種固定式的塑膠皮沙發,位子並不大,走道也窄窄的,在西門町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大概店家都必須竭盡所能的塞多一點座位吧~
李小恩一坐到位子上就開始拆濕紙巾,吃飯前要擦手手~
服務生很快的拿出了菜單來,餐點的價位也不低,我們挑了一些李小恩也能吃的菜~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味增湯,李小恩之前沒喝過,他應該是不是很喜歡,喝一小口就不喝了~
第二道菜是章魚冷盤,裡面有小黃瓜、蘿蔔及薑絲搭配上淋在碗裡的醋,吃起來是還不錯啦,但兩三片要價160~有點小貴。
再來是我的點的勝丼(豬排蓋飯),醬汁、洋蔥跟蛋都不錯,但是豬排有炸得點老,不過還可以接受~
媽咪點的菜是炒烏龍麵,這一道就差了點,不曉得是調味料不合我的口味還是食材本身味道,我並喜歡這一道~
由於我們沒有很餓,就只點了三道菜,整體來說菜不難吃啦,我給3顆星的評價,不過位子有點小,而且菜有點貴,不太適合父母帶小朋友來,下次要再光顧機率很小,可能要幾個大人一起來,點多一些不同的菜,比較划算~

吃完飯後,我們發現美觀園對面有一家賣娃娃的店,幫李小恩挑了一隻MOMO,李小恩高興的在回家的路上MOMO、MOMO一直喊,連阿虎都被在冷落在一旁了呢~

End

1 則留言:

  1. 難得在假日
    全家一起上餐館
    其實目前油電雙漲
    北部房價及一般消費額度又高
    若非双薪家庭
    日子並不好過
    我們在彰化郷下較習慣
    偶而抽空就到台北去看看您們
    wenbilee

    回覆刪除